尼古拉丝

小金人养崽中18

泰罗中心,OOC有

芋头:我去下厕所


“赛文加即将着陆,请注意避让!”

“各位记者朋友,不要再往前了,后退一点……”

“哥莫拉搬运计划”进行中,军械库作战班成员各司其职,作为编外人员的小泰罗,则跟在蛇仓身边。

起初,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但来到市中心后,概率低至0.1%以下的意外发生了——

哥莫拉居然和遥辉一样花粉过敏!

苏醒的哥莫拉挣脱束缚,狂躁地破坏周围的建筑。

赛文加试图阻止它却遗憾倒下,好在泽塔奥特曼很快出现,开始与哥莫拉缠斗。

休眠中的哥莫拉因人类的搬运而醒来,这本不是它的错……

带着泪光的橙红色的眼睛在脑海一闪而过。

小泰罗怔怔的回想着这双眼睛。

痛苦、悲伤、愤怒……在哪里见过呢?

他想不起来,但是,泽塔已经拿到洋子手中的奥特勋章。

“我去下厕所!”

阿蛇,我有点不想就这么看下去了。

跑到无人之处,金色的光在小泰罗手中浮现,化作奥特徽章。

他举起奥特徽章:“泰罗!”

战场上又出现了一个巨人,红色的身体,白色的花纹,六边形的金色眼灯,头部长有两个牛角一样的角。

跟花里胡哨的泽塔比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简约朴素了。

只不过……

“这个奥特曼怎么这么矮!”

哥莫拉身高40米,泽塔奥特曼身高52米。

而这个新出现的奥特曼不管是26米的身高,还是身体的比例……

“怎么看这都还是个孩子吧!”

围观人群议论纷纷,而战场中心的泽塔奥特曼内心也不平静。

“泽塔桑,这难道是泰罗尼桑的儿子?”

跟勋章上的好像啊,就是头上的角小了点……

你们奥特曼还用童工的吗?不不不,我还是尽快和泽塔桑一起解决怪兽吧,让小孩子来帮忙对付怪兽未免太……

“不,我们奥特曼的外形一般来说是独一无二的。”泽塔的音量陡然变大,“这就是泰罗尼桑啊!!!”

“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泰罗尼桑怎么变小了啊难道是中了宇宙人的奇怪光线吗真是奥特不知所措要是艾斯尼桑也在就好了……”

“泽塔桑,你冷静一下!”

“冷静?没错,我要冷静下来!我现在已经是宇宙警备队的一员了,要向师父证明我不是三分之一的半吊子!快想想赛罗师父在这的话会怎么做!”

 

泽塔的想象——

蓝色的背影。

身披蓝色床单、不,身披蓝色披风的赛罗转过身来,伸出左手做出一个手势:

“你还早两万年呢!”

 

“不对不对,不是这个啊!”泽塔用力摇了摇头。

外面的小泰罗:奥特无语。

他一出来就用定身光线控制住了哥莫拉,然后看着泽塔憨憨一样的表现。

这个憨憨真的是奥贩子吗?

不,不能以貌取人,阿蛇也说过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

“泰罗尼桑,您还认识我吗?”

对面的憨憨紧张而又小心翼翼地问。

“我知道你叫泽塔。”

眼看着憨憨松了一口气,小泰罗淡定地补充道:“不过我们以前认识吗?”

!!!

“奥特糟糕!遥辉,泰罗尼桑不认识我了!”

“……泽塔,把哥莫拉送去无人岛。”

看不下去了,还是尽快把事情解决吧。

“泽塔桑,泰罗尼桑说的对,趁哥莫拉失去行动能力,把它送到无人岛上,这样就能让它暂时冷静下来了!”

“没问题,就交给我们吧!”

泽塔带着哥莫拉离开后,小泰罗看着一片狼藉的战场摸了摸头上的角。

这次的战损……阿蛇又该头疼了吧?剩下的能量应该还够用……

“重生光线!”

很好,这样一来,战损就为0了!

小泰罗骄傲叉腰。

虽然胸前的彩色计时器闪烁着红灯,但此时此刻,他就是现场最靓的崽!

 



芋头:很好,这样一来,战损就为0了!

泽塔:zero?赛罗师父来了吗?!在哪儿呢在哪儿呢!

泽塔不知道王国阵营有个小泰罗


评论(34)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