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丝

小金人养崽中17

泰罗中心,OOC有

军械库日常


“光太郎,你有什么事吗?”

在与盖内伽古的战斗中,状况危急的夏川遥辉和泽塔奥特曼合为一体,借助泽塔三位师父的力量成功打败了盖内伽古。

但是最近,光太郎好像总是欲言又止地看着他,目光时不时扫过他的腰间,让本就有些心虚的遥辉更加不安。

‘泽塔桑,这个收纳盒真的不会被人看到吗?’

‘放心好了,这是用地球人无法看见的物质做出来的,绝对没问题。’

所以,应该只是错觉吧?因为自己心里有鬼才会觉得光太郎在看收纳盒?

“遥辉,光太郎很担心你哦。”结花转头笑着说道,“盖内伽古那次都担心哭了呢。”

自从宇宙凶暴鲛盖内伽古来袭,长眠于地下的大型怪兽们逐渐开始复苏。

这段时间军械库和泽塔奥特曼已经打败了好几只怪兽。

果然是错觉啊。

光太郎这么担心自己,我却……

“光太郎,我没事的,多亏有泽塔奥特曼在,帮大忙了。”

“嗯嗯。”

小泰罗略带敷衍地点头,目光跟着遥辉飘,似乎在走神。

可怜的遥辉哥哥,都快被奥贩子拐走了,还要给对方数钱……

他确实很在意遥辉腰上的收纳盒——里面有熟悉的光,那是他的力量。

太可怕了,他们居然把奥做成勋章!

这么想着,小泰罗忍不住向蛇仓队长身边靠近了一些。

还是在阿蛇身边比较有安全感……

只不过蛇仓队长似乎产生了一点点小小的误会。

“遥辉,你的检讨写好了吗?”

在驾驶赛文加对战冷冻怪兽奇卡斯的过程中,尽管蛇仓一再强调,遥辉还是不小心破坏了附近的观测站,导致特空机2号的经费泡汤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这也不能全怪我……

“哦斯。”

虽然有心反驳,但在蛇仓队长的目光下,有些心虚的遥辉弱弱地应了一声。

“我马上就——阿嚏!最近花粉好多啊……”

花粉过敏的遥辉揉了揉鼻子。

“光太郎,别总和遥辉吃布丁,来尝尝我的特制饮料!”

结花端着一杯色泽诡异的饮品递到小泰罗面前。

小泰罗道了声谢,接过杯子毫不犹豫地吨吨吨一口喝完。

“这个饮料真好喝,还有吗?”

“那当然,这可是我天才结花的得意之作!”她说着又拿出一杯特制饮料,“用来补充营养再好不过了!”

结花的特制饮料?对奥特曼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哥莫拉搬运计划’就在明天,结花,能确认哥莫拉的状态吗?”蛇仓询问道。

“放心好了,”用终端调出数据的结花自信满满地说,“目前哥莫拉醒来的概率仍在0.1%以下,也就是说,休眠中的哥莫拉几乎不可能苏醒!”

“洋子,明天会议上的演讲准备好了吗?”

“是,队长!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遥辉尽快调整好状态。事关特空机2号的开发经费,到时候可千万不能出差错。”

“哦斯!”

 



下一章的哥莫拉,芋头大概也许可能会变身?


评论(32)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