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丝

【螺旋×诡秘】异界之旅-11

啊,魔鬼正站在我面前,他邀我共舞。

那我是答应呢,还是同意呢?

答案显而易见,有什么好犹豫的?

萝丝上前,从黑暗的小巷走到光明的巷外,她搭上梅菲斯特的手,跟随他的脚步起舞。

…………

帅哥美女在一起跳舞确实养眼……养眼个鬼啊!梅菲斯特这个疯子怎么会在这里!

达尼兹看着眼前这一幕目瞪口呆,心里掀起惊涛骇浪。

狗屎的,这两天没看到他人居然是在这里泡妞!

再想想自己在梦里被船长上课、“海神”诅咒的事,达尼兹不争气地流下羡慕的泪水。

我还以为这些疯子都和格尔曼一样冷酷无情、不近女色,看来就算是在疯子里,格尔曼也是特殊的一个。

不对,这家伙怎么还没离开,他的“乐子”——“钢铁”麦维提不是已经解决了吗?难不成还要和格尔曼叙旧?

达尼兹不知道的是,他身边的疯狂冒险家内心可不如表面平静。

这异于常人的魅力,是“魔女”途径的?“力量”小姐怎么会和魔女在这里跳舞?!难道是被魅惑了?不,不可能……等等,这音乐又是从哪来的?!

???:当然是靠万能的魔鬼先生啦!

魔鬼:是留声机!我用了留声机!

一曲结束,萝丝自然注意到了边上观望了好一会儿的二人组,她不在意旁人的目光,只是这两个人似乎认识她的舞伴?

“魔鬼先生,他们是你的朋友吗?”

她眨着碧绿的眼睛微微侧头,一副娇憨的姿态。

“唔,戴眼镜那个是我的老朋友格尔曼,边上的是他的女仆。”

梅菲斯特轻描淡写地介绍,嘴角的笑意在达尼兹看来十分刺眼。

女仆?!狗屎的,我堂堂4200金镑的大海盗“烈焰”达尼兹怎么可能是格尔曼的女仆?!

即使他内心再怎么不忿,却依旧敢怒不敢言。

女仆?……格尔曼推了下眼镜,但也没出言反驳。

嗯,疯狂冒险家是不会在意这种小事的。

“格尔曼先生,女仆先生,晚上好啊。”

萝丝笑吟吟地打了个招呼,好似没看见“女仆先生”扭曲的脸色。

“几天不见,你们似乎有了新的目标?”梅菲斯特若有所思地打量二人。

“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对付卡维图瓦?!”达尼兹脱口而出。

梅菲斯特调整了下左眼的单片眼镜,笑而不语。

很简单,你们两个大半夜不休息显然是有事要做;身上衣着有些凌乱,虽然因为非凡者的体质外表上不大看的出来,但应该是做过奔跑之类的剧烈运动;还去了海浪教堂附近?再加上……无论是大是小,你们总会有一个行动“目标”的。

“不错的目标。真不愧是你啊格尔曼。”

卡维图瓦?似乎有条【小道消息的神秘情报】上有提到,是罗思德群岛本地人信仰的海神?

“你们要对付卡维图瓦?带我一个吧,我不会拖后腿的。”

被少女水润的绿眸凝望着,达尼兹只觉得不答应对方的要求简直天理难容,险些直接点头同意,好在格尔曼身上散发出的危险气息将他惊醒。

“亲爱的,不要对我的朋友用这种小把戏。”梅菲斯特语含警告。

“我不是故意的嘛,魔鬼先生。”萝丝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我的家人因卡维图瓦而死,我想为她报仇。”

“没有下一次,女巫。”疯狂冒险家的镜片反射白光。

“女巫?”萝丝面带疑惑地重复了一遍。

“魔女教派之外的女巫?还真是罕见。”

…………

“小玫瑰,你去哪儿了?最近外面可不安全。”

“只是出去散散心,再说了,这海上什么时候安稳过?”萝丝话锋一转,“姨帮我个忙吧,让人去海浪教堂附近看看。”

‘想要线索的话,不妨去海浪教堂附近看看。嘘,小心被代罚者发现。’

“这……”

“求求你啦。”萝丝垂眸,面露伤感。

“唉,好吧。罗莎的事,你也别太难过。”

房间内只剩下萝丝一人。

罗莎?她并不为罗莎的死感到难过。

她只是有些愤懑罢了。

罗莎抚养她、对她的好都建立在她的不同寻常之上。

那个愚昧的女人是卡维图瓦的忠实信徒,她将自己视为卡维图瓦的使者。

但是,自己的能力与海神又有什么关联呢?

这么大的漏洞,罗莎对此却视而不见,固执地称她为神使。

结果现在,这个蠢货居然死在了自己信仰的神祇手上?

她只觉得可笑。

 



讲个笑话,魔鬼将女巫拉出黑暗

什么,魔鬼是玛格达啊?那没事了


【萝丝】申请加入您的队伍

【萝丝】邀请您进入副本【海神卡维图瓦】

这段剧情萝丝的戏份会有点多

嗯,依旧更新不稳定

评论(3)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