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丝

金苹果5

“送给贝利亚奥特曼最忠心的下属”

OOC有


贝利亚银河帝国。

与过去那个被赛罗奥特曼和他的伙伴们毁灭的那个贝利亚银河帝国不同,现在的银河帝国是由暗黑五天王一手打造出来的,贝利亚本身并不管事。

或者说,贝利亚奥特曼——被塔尔塔罗斯从平行世界带来的年轻贝利亚对于统治宇宙并无兴趣,他追求的是力量本身。

另一方面,他对于这些接二连三地冒出来的同位体的手下也感到烦不胜烦。

捷德这个儿子也就算了,这帮莫名其妙的家伙视觉器官有毛病吗?

那个被雷布朗多星人附身的丢人家伙和他哪里像了,一个两个的,上来就贝利亚陛下贝利亚大人的,真是令人火大!

黑暗洛普斯除外,听捷德说这些机器人脑子不好使。

但是黑暗洛普斯零号机……(欲言又止,被威胁,默默消失)

特别是那个斯特鲁姆星人!居然还会被自己的敌人怜悯,也是可悲到一种境界了。

贝利亚虽然恼火,但也不屑于对他动手。

总之,在让贝利亚黄昏帮忙开路后,贝利亚扛着终极格斗仪去其他宇宙追求力量了。

至于贝利亚银河帝国,直接甩手给暗黑五天王,顺便让他们没事指导下帝国的继承人捷德,重点是不要有事没事都来烦他。

所以,现在的贝利亚银河帝国是没有贝利亚的银河帝国,但显然不会因此平静下来。


并不平静的贝利亚银河帝国,在某一天被一个金苹果引爆了。

“送给贝利亚奥特曼最忠心的下属”

——桌子中央的苹果上刻着这样一行字。

几双红色的眼睛争锋相对,空气中似乎有电光闪现。

“陛下最忠心的属下,非我莫属。”美菲拉斯星人·魔导的斯兰双手作金字塔状搭在桌上。

“当初就是你把皮古蒙带上,才导致了陛下的失败!”帝国星人·极恶的维朗尼亚斯早就看斯兰不顺眼了。

“咕咕!”帝斯雷星云人·火焰的帝斯洛古一如既往地不善言辞。

“把斯兰投出去吧!”格罗扎星系人·冰冻的格罗剑附和道。

“我们黑暗洛普斯对陛下的忠诚毋庸置疑……”黑暗洛普斯赛罗开口。

“黑暗洛普斯?量产的人工智障罢了!一旦被篡改程序……哼!”维朗尼亚斯不屑。

希波利特星人·地狱的夏塔尔:“没错,就算是你这个零号机,不也曾被萨洛梅星人控制过吗!”

“要我说的话,还是先打一场吧!拳头大才是硬道理!”维朗尼亚斯逐渐不耐烦。

“奉陪到底!”黑暗洛普斯赛罗直接开始动手。

“粗鲁,太粗鲁了。”斯兰低叹着避开攻击。

…………

暗黑五天王和黑暗洛普斯赛罗在混战中打破了房间的墙壁,伏井出K坐在角落里失神地自言自语。

“贝利亚大人……我能够帮上贝利亚大人的……”

他拿起金苹果,凝视着那行字:“贝利亚大人不在,不如让捷德来评判。”

斯兰在伏井出K身边现出身形:“捷德殿下吗?不错的主意。”

 



贝利亚银河帝国,没有贝利亚也没有银河。


贝老黑人格魅力真的没话说,手下一个比一个忠心

暗黑五天王也是甘愿为贝利亚牺牲自己的


贝老黑心灰意冷的时候——

贝老黑:和你们就走到这里了。你们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再见了。

(斯兰为了让贝老黑振作起来冒死攻击贝老黑,被随手化解)

贝老黑:你想干什么,斯兰?

斯兰:这是我的觉悟的证明。我的性命,为了侍奉您随时可以牺牲!

格罗剑:没错!陛下,我们也一样!抛弃我们太残忍了!

维朗尼亚斯:我们暗黑五天王,死也要和陛下一起死!

帝斯洛古:咕咕、咕咕!

贝老黑:哈哈哈哈哈!好啊,那在死前就跟在老子身边吧!

暗黑五天王(-1):陛下!

贝老黑:那走吧。去找我的……不,去找值得我们守护的东西。

暗黑五天王(-1):是!


后来——

夏塔尔:希波波——那时候要是我也在,就能让陛下看到我的觉悟了!

贝老黑:你们说什么废话呢?

暗黑五天王:陛下?!

贝老黑: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夏塔尔啊。

夏塔尔:是!虽然很丢脸,但我还是回来了!

贝老黑:嘛,我们都曾死了一次,还是和以前一样为我效忠吧。

夏塔尔:陛、陛下!

贝老黑:别哭,烦死了。

贝利亚你果然是个傲娇

 

彩蛋是无责任小剧场(不要信

……至少别全信

关于贝贝和暗黑五天王、黑暗洛普斯、斯特鲁姆星人,以及一点点贝贝剑

评论(29)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